人間異語:當男同志第一次跟女人做愛2011年 07月01日 Q:為什麼你一個男同志會去女性按摩店?A:我從小就對性很好奇,國小偷偷摸摸看爸爸的鎖碼台、A片,也會看性教育的書籍。高三後才逐漸清楚自己的性別認同,我覺得性不應該遮遮掩掩。那一年當兵,跟同袍喝完酒,有人提議去半套店,我覺得既然都是性,有機會為什麼不去試看看?而且誰說男同志就必須怎麼樣?我也很想看看女性的性產業到底是長什麼樣?我們一群人就去了。 到那邊,我們各自被帶到不同的小房間,然後一次來兩個小姐給我們選,都不喜歡還可以打槍,再換下一批。我心想,隨便啦,就點了一個小姐買屋,30歲左右。我先洗澡,我很愛聊天,就開始跟小姐聊,這邊收入如何,會不會有警察之類的,她開始聊她的工作,說她最怕碰到嘔吐的客人。後來她還是有幫忙服務啦,這是我第一次跟女人做,不過感覺還好。我看著她身體的脂肪比率跟女乳,撫摸著她,原來女人的身體是這樣,跟男體真的很不一樣。 性是生活的一部分老實說,我覺得也不是很舒服。我腦袋想到的都是好不划算,我在男同志三溫暖通常門票也才500元,那邊一次就要1200元,異性戀的性消費好昂貴。不過最後,我們還是沒有進行到最後一步,因為我還是要喜歡,才會做這個動作。我只能說我跟小姐都還蠻會演戲的澎湖民宿,都要假裝好像都很舒服似的。人家上班這麼辛苦,我總是要給她回饋。但我覺得異性戀女生還是比較ㄍㄧㄣ,就算要做性服務,也是卡卡的, 當然可能跟我不是很主動也有關係。 Q:你喜歡女體嗎?A:我本來就不排斥女體,國中前也喜歡過女生,只是我現在的伴侶是男的,而我的確是比較喜歡男體。其實性服務整體快感並不高,因為彼此的身體還是很有距離,加上時間又趕,沒辦法有自己的步調。性的快感也可以來自於耳鬢廝摩、談天跟撫摸等等,做愛,我還是喜歡慢慢來,要有氣氛,甚至我對性的想像是更多的,從前戲到最後,整個互動跟過程都很重要,不是發洩而已,可是情趣用品去性服務好像就只有中間這段。所以那天我們花在聊天、按摩,比她幫我性服務的時間還多。所以,如果我真想找人幫我解決生理需求,我上網約或者去三溫暖,都比去一次半套店或全套店划算。像我那次去,主要就是想更清楚的看或者觸摸女體的感覺,也更清楚女人性吸引力對我真的不是這麼強烈。我常跟朋友分享我的各種情慾體驗,因為性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而跟朋友敘說,能讓這些經驗更細緻或有意義。不然很多人只是一直做,但卻無法讓自己自由,也無法讓欲望或性有不一樣的關係,無法面對自身的衝動與需要,總在做完有很多的罪惡感跟羞恥,所以只能一直重複與輪迴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k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