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懷念的魚丸米粉這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可以分享的不只是上回的鹹酥菇哩! 今天就換到別的縣市去啦!我是一個很愛玩的人,台灣有名的地方幾乎都去過了,今天就談談宜蘭吧!眾所周知,宜蘭有個地方礁溪,礁溪出名的是溫房屋二胎泉和溫泉蕃茄、溫泉空心菜,那宜蘭有個地方叫員山,員山出名叫做什麼呢?員山魚丸米粉,還有卜肉,不過我不吃豬肉,可惜。每次去宜蘭,我們一定會去吃宜蘭夜市附近一家賣魚丸米粉的老店,兼買幾包魚丸回去。雖然員山魚丸米粉老G2000店不在員山鄉,但我覺得它比員山鄉當地的還好吃。它的米粉湯很夠味,魚丸更是不用說,我不會形容,但吃了就知道。詳細的地址我不清楚,只知道若在夜市的那條大街,朝向蘇澳方向,身後大約4點或5點鐘方向的那條街進去50公尺 左右西服,有一家賣魚丸米粉的小店,就是它了!那間店的斜對面有一家7-11。再過一陣子我又要去那裡報到囉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結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21fek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